张晨与江川互评对方表现 老大哥:点很高拦不到

2017年11月24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晨(资料图)

  江苏男排主场迎战北京汽车男排,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两队最强攻手之间的隔网对攻——一位是上赛季最佳扣球老国手张晨、一位是本年度中国男排最火接应江川。赛场上两人擦出了什么样的火花、谁的表现更亮眼、赛后如何评价对方?新浪体育记者采访到两位中国男排最强攻手,听听他们给对方的评语。

  本场比赛江苏2比3不敌北京,江苏队队长主攻张晨打满全场,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北京队接应江川表现有起伏,第三局比赛未登场,不过同样拿下全队最高分21分。

  从表现上看,两人平分秋色,不过与张晨稳定的“输出”相比,本场比赛江川状态稍有起伏。赛后他也坦言自己身体状态不佳:“旅途疲劳,有些不舒服。”

  隔网相对,这两位中国男排的最强攻手如何看待对方的表现?“江川一开始的表现不是很好,后面调整一下还是可以的,”客观分析之后,老大哥张晨笑了起来,嘴角上扬送上一句高分评语:“(江川)到底还是国家队的接应,点很高,拦不到。”

  张晨表现如何?江川给老大哥打出了绝对高分。“他的表现起码要比我高20分”,这名年轻的接应坦言与老大哥隔网相对压力很大。“他的水平远远超出我,还是向老大哥学习,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有压力。他是上赛季最佳扣球,扣球和进攻方面我还是要学习一下。”

  虽然同为中国男排国手,但两位之间并没有同期在国家队效力。本赛季,张晨表示自己不会退役,并将目标定位在东京奥运。在本月公布的世俱杯大名单中,张晨和江川同时入选,两人将迎来首次合作。对此,江川表示希望能够和张晨有很好的磨合,他说:“之前很多原因张晨没有入选国家队,所以交流不多,这一次世俱杯希望能够磨合到一起去。”

  (李昕 发自南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晨江川男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