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晒留洋美食把粉丝馋坏了 杨珺菁为好友加油

2017年11月23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朱婷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微博晒出土耳其生活日常,并配文到:“今天伊斯坦布尔很冷,回到公寓。大厨已经准备好了清蒸鱼,DlY面。即将出锅,我先品尝了。各位晚安”。在图片中朱婷用棉衣和帽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足可以看到伊斯坦布尔的冬天有多冷。另外还晒出两张晚餐图片,惹得粉丝直呼:“哇哇哇哇超棒!想吃饺子”。

  现在朱婷正在备战土超联赛第九轮瓦基弗银行主场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后者本赛季开赛状态火热,是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上一轮更是在与伊萨奇巴希的强强对话中以3-2战胜对手。而瓦基弗银行此前曾0-3负于伊萨奇巴希,足可以看出费内巴切的实力非常强劲。

  朱婷除了在土耳其紧张的备战比赛外,还收到了国内中国十佳劳伦斯奖项评选传出的好消息。在今年的评选中,朱婷入围了最佳女运动员,并且和惠若琪一起入围了最具人气女运动员两个奖项。最佳女运动员一共五个席位,另外四位是“乒坛一姐”丁宁,中国田径名将巩立姣,单板滑雪名将蔡雪桐以及跳水奥运冠军施廷懋,可以说每一位入选的女运动员都是中国体育界响当当的人物,足可以看出朱婷在中国体育界的地位。

  由于土耳其与中国有时差,所以朱婷更新微博已经是凌晨,但还是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围观。其中不乏有2015年世界杯冠军成员杨珺菁,她也在微博下面留言:“朱朱加油哈”。关心朱婷的粉丝都对偶像的突然更博感到诧异,惊呼道:“终于更博了!看起来好有食欲”,贴心的粉丝则更多的叮嘱朱婷要注意身体。

  朱婷目前主要在土耳其备战联赛和欧冠,对于即将到来的2018年世锦赛,中国女排新任队长的状态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希望朱婷在土耳其一切顺利,并且带领中国女排继续目前的夺冠势头拿下明年世锦赛的冠军。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婷中国女排世界杯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