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六场穿同一件队服有原因 孙海平卖萌21年

2017年11月23日10:43 新浪综合
辽宁女排

  本期联赛队报来自辽宁女排丁霞。

  大家好!咱村的“年报”终于可以跟大家见面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咋偷偷说我滴)

  新赛季大家对我们的比赛服有没有一点审美疲劳?

  是的没错,这套比赛服我们已经连续穿了六场,当然还要再穿第七场、第八场……不是我们不想换,也不是赢了球迷信,是真的没有别的比赛服了!(邮寄来的其他服装号码太小,咱村儿都是大高个~〜)

  于是有村民问:“如果客队来了,也穿咱们的绿色比赛服,那咱们怎么办?” 大家的眼神代表了千言万语:那能咋办,我们还能不穿是咋地?我们……。还穿绿色的!我相信没有队会有和我们一个颜色的衣服!哈哈哈哈……

  本赛季沙鸥村里来了很多年轻的小村民,老村民们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咱们排超第一期“年报”,就重点介绍一下新入住沙鸥村的小村民吧!

  首先是6号村民胡铭媛,人送外号“小鬼子”,古灵精怪,集智慧与才华于一身。相信看过我们对江苏的比赛,大家就会对她印象深刻,反应出奇的快,经常能起一些出其不意的球!看她挥臂的速度大家就该知道“6”着呢!

  7号村民孙海平,用“萌”这个字形容她再好不过了。专业卖萌二十一年,虽然现在戴上了牙套,也一点都不耽误她卖萌~〜是不是超级可爱啊!

  5号村民石冰彤,我叫她“石头姐”。激情澎湃,别人防起一个好球,或打出一个好球,她那喊叫声能响彻整个排球场,还把手放在胸前不停地鼓掌,非用她黑黑的皮肤对比白白的牙齿(画面请大家自己脑补)。“石头姐”和我们在一起,一定会被认为是我们村来的“外援”,根据肤色判断应该来自东南亚,如果我说我们爱吃的零食是薯片,那“石头姐”爱吃的零食就是胡萝卜!生的!!嘎嘣嘎嘣的!今年她和孙海平小朋友有时会在“两点换三点”时登场哦!

  11号村民由佳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大个儿,她真的可以一天不讲话……据她的室友说,她安静到根本感觉不到房间里有人。

  19号村民许嘉楠,我们村里的小不点儿。小家伙穿36码鞋子,还去商场买童鞋!穿着童鞋跑得还挺快,训练经常骑马来!我不会告诉你们她为啥骑马的!之前我们队医是海拔最低的,自从小不点儿来了以后,可把我们队医乐坏了,总能看见他拉着小不点儿找自信。

  下面这位16号村民林芯羽,一个号称狮子座的大猫。本来已经有了一只“王四毛”(王美懿),自从林芯羽来了,这两人天天争着当狮子……(在我面前两只猫,你说她俩到底争啥)可能是这只猫争不过她美懿姐,只能甘心当猫了。她座位的两边是我和“小狮子”王美懿,林芯羽倒是很像是在笼子里〜~

  林芯羽和“石头姐”————她俩绝对是村里负责搞笑的!

  村里每天欢乐不断,朝气满满,也正是这样的氛围让我们更有热情地投入训练和比赛。当然,没有热情也不行,不好好训练比赛,后果很严重………

  “年报”写得怎么样?有没有笑出声儿来?

标签: 丁霞孙海平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