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排三人得分上双 广东仅卡里罗一人上双

2017年11月11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四轮,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光电沙鸥女排的挑战。辽宁女排全场比赛坚持拼发球战术,没有一传保障的广东女排外援进攻实力无法展现以0-3落败。

  在个人数据方面,辽宁女排三人得分上双。李曼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段放收获13分,本场最佳颜妮也进账11分,接应王美懿得到7分,二传丁霞5分,副攻李瑷彤4分,替补出场的刘丹、石冰彤和孙海平也各得1分。广东女排主打后两局的卡里罗收获全队最高的13分,塞尔维亚外援布尔萨奇和副攻刘亚男各进账5分,王馨瑶4分,皮雁驰4分,张楚楠4分,郁佳睿2分,亚尼娃2分,陈佩妍1分。

  在团队数据方面,辽宁女排发扣拦三个环节全面占优。辽宁女排扣球40-32领先,李曼14次扣球得分全场最佳。拦网辽宁女排9-4领先,颜妮贡献5个拦网。发球环节辽宁女排9-4占优,丁霞4分表现优异。失误环节广东女排16-17领先。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排超联赛辽宁女排颜妮广东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