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15分江苏女排两人上双 龚翔宇获单场最佳

2017年11月11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四轮比赛,四川女排坐镇主场对阵卫冕冠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本场比赛四川女排0:3负于江苏女排,三局比分分别是7-25、14-25、11-25。龚翔宇获全场最佳。

  纵观整场比赛,四川女排在进攻端以21-35落后,唐宁雅砍下11分。在拦网方面,江苏女排10-2遥遥领先,张常宁、王辰玥均有3分进账。在发球环节,四川女排以3-5稍处下风,张常宁拿到4分。在失误环节,四川女排11-16落后。

  在个人数据方面,江苏女排两人得分上双。张常宁带伤出战得15分全场最高,唐宁雅贡献12分,收获本场最佳的龚翔宇得到9分,姜倩雯7分,王辰玥拿下6分,二传戎万千百也有1分进账。四川女排无得分上双,张虹琳6分全队最高,叶绮5分,张晓雅4分全部来自拦网,苏围萍也有4分入账,唐巍丹3分,刘美玲、孟宁宁纷纷拿到2分。

  (呆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江苏女排四川女排龚翔宇排超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