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琼满意年轻球员表现 詹国俊总结:中规中矩

2017年11月10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海男排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首轮轮空的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坐镇主场迎接湖北男排的挑战。老将戴卿尧和陈龙海因伤缺阵,外援孔蒂、林内尔以及詹国俊等名将领衔年轻队员出阵,最终以3-0战胜湖北男排。

  由于对阵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比赛过程并没有十分激烈。上海男排始终掌握着场上的比赛节奏,以25-14,25-13,25-21轻松取胜。孔蒂得到全场最高的13分,林内尔也有12分入账,两名小将李楠和陶子轩也各有10分入账。

  在赛后的采访环节,小将李楠也点评了自己本场的发挥:“还是有点中规中矩吧,还可以发挥的更好。”对于年仅19岁的他来说,联赛首场比赛能够适应比赛氛围,并有稳定的发挥确实难得。中规中矩也足够评价上海男排本场的发挥。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本场荣膺最佳球员,在赛后对球队的发挥总结时也表达了和李楠相同的看法:“只能说打得中规中矩吧,也基本发挥了训练时候的水平。很多环节,比如说拦网之间配合这场做的不是很好。”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在第三局给了更多小将上场的机会,虽然比分一度十分焦灼,但最后还是实力更胜一筹的上海男排拿下第三局。在赛后的采访环节,沈指导对于年轻小将的出场也说了自己的原因:“在联赛之初,球队也对年轻队员做了动员。就是希望他们在排超联赛这种高水平的较量中能够把他们自己最佳的状态发挥出来。今天对于这些初登联赛的队员表现还算满意,毕竟第一次的比赛会有一些紧张,但我认为每个队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海男排林内尔孔蒂詹国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