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春龙再回光彩战北汽 李牧:周期计划磨练阵容

2017年11月09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北汽男排

  11月9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将于今晚打响。北京汽车男排俱乐部将在主场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辽宁男排,本场比赛也是曾效力于北汽男排的副攻梁春龙重回北汽光彩体育馆之战。

  以租借形式效力北汽男排两个赛季的梁春龙重回光彩和北汽的队友与工作人员显得都十分的熟络,主教练李牧表示再见“大龙”内心也是十分的开心:“还是很亲切,因为他前两个赛季跟着北汽队征战联赛。今天中午吃饭还和梁春龙说,看他坐在这里吃饭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岁月。回到跟我们一起征战联赛的时候,感觉十分的亲切。”李牧更是在辽宁男排赛前适应场地结束后打趣梁春龙继续跟着北汽训练,正好副攻位置缺一个人。梁春龙也赛场内和江川开玩笑仿佛回到了一起征战联赛的日子。

  本赛季辽宁男排重新集结征战排超联赛,梁春龙则在合约结束后重回老东家。对于效力北汽两个赛季的梁春龙来说,北汽的战术打法自然十分熟悉,不过本赛季北汽人员的变动以及外援的变化也给辽宁对于北汽的战术安排增加了很多未知数。

  对于北汽男排来说,如何调动外援状态以及队员之间的配合依然是球队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小组赛第二轮主场迎接辽宁男排的冲击,北汽男排更多的则是要发挥自身的水平。北汽队主教练李牧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准备表示:“赛前有两次合练来准备和辽宁的比赛,并不是不重视而是我们这个阶段并不是以每场比赛最终取胜为目的。而是一个三四个月的周期的大计划,这个阶段我们不用太考虑队员状态、临场发挥,更多想的是体能储备,包括基础训练等。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外援发挥可能也不会太好,但是只要能够以赛代练多增加一些配合,多增加一些积累就可以。”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汽男排排超联赛辽宁男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