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进强调输球是自身问题 刘晏含:还好坚持下来

2017年11月04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赛后发布会

  2017年11月4日下午3点30分,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轮第13场比赛在福清市体育馆打响。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最终经过四局苦战,以1:3不敌八一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八一女排队长刘晏含: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福建女排的防守、发球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快攻也让我们很不适应。还好我们坚持下来,拿下了比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这场比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和对手较量,八一女排的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回去后会多总结,争取有更多进步。

  八一女排主教练武晓江:八一女排现在新老交替,我们的要求是每场都有进步。福建女排的防守、小球串联值得我们学习。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祝贺八一女排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打得很激烈,我们球队的发球和进攻,比第一场比赛有进步。失利主要是自身问题,在场上细节处理上,八一女排做得比我们到位。

  福清赛区 石磊磊 包华

标签: 胡进刘晏含八一女排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