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杨与队友配合日益默契 主教练力挺老将发挥

2017年11月03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米杨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前中国女排二传手米杨在与福建队合约结束后加盟上海女排。两轮联赛过后,米杨与球队的配合虽然不够默契。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上海女排队员在米杨的调度下也发挥的越来越好。

  排超元年上海女排签约国际巨星金软景,又将前国手米杨招致麾下。老将马蕴雯、张磊依然保持较好的状态。志在冲冠的上海女排本赛季是联赛冠军最有力的的竞争者。但仅仅20多天的磨合期,对于米杨来和队友来说还是有一些短暂。

  排超联赛第一轮上海女排对阵北汽队,米杨获得首发机会。但是与队友配合明显不够默契的她打了两局后就被上海女排二传卞雨倩换下,卞雨倩上场后上海队场上配合确实更加流畅。在第二轮米杨首发并打满全场,虽然出现了几次配合失误,特别是上海女排主要进攻手金软景的配合,但是主教练王之腾依然使用米杨打满全场。

  二传作为球队的战术中轴,对于球队的运作十分的重要。虽然目前米杨与新队友暂时生疏,但米杨十分自信的表示:“每个球队都有自己比赛交流的方式,刚到上海女排不久我还在积极摸索。虽然目前配合有一些失误与队友也不是十分的默契,球队磨合也不是十分的完美,但队友之间弥补能力都很强,都非常积极。在训练中多找节奏,以赛代练相信情况会越来越好。”

  对于米杨的发挥,主教练王之腾给了肯定的答案:“球员之间需要一定时间的配合,第二轮发挥的就比第一轮要好很多。还是要在训练中增加球员之间的配合和沟通。”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米杨女排上海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