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前国手丁慧主打

2017年11月03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北汽男排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将在11月5日在北京光彩体育馆揭幕,对阵双方是北京汽车男子排球俱乐部和四川男子排球俱乐部。本赛季北汽男排签约加拿大队长佩林和法国主攻手蒂略,又转会八一男排二传吴逸闻和前浙江男排自由人丁慧等。为了增强队友之间的配合,日前北汽男排与天津男排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新赛季北汽男排的主力阵容也随之浮出水面。

  法国人蒂略和加拿大国手佩林是北汽男排主攻线的强力搭档,两位外援在经过一场教学赛后对球队的状态十分满意。佩林作为加拿大男排的队长,在与北汽男排的磨合中也逐步显现出领袖气质:“虽然我是第一次来到北京,但我对目前的生活环境十分的满意。我很喜欢中国的食物,队友对我都不错。第一场教学赛我觉得队伍已经开始有良好的配合和默契了,也十分期待周末联赛的揭幕战。北汽队的两个二传都不错,但每次与新二传配合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我相信我们会发挥的越来越好。”

  佩林在场上主要加强北汽男排的进攻环节,也分担了国家队主力接应江川的进攻压力。江川是现中国男排第一得分点,2018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更是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带领全队直通意大利。在北汽男排江川是接应位置最可靠的一点。另一名外援蒂略则主要加强北汽男排的地面保障环节。

  在二传位置来自八一的内援吴逸闻也出现在教学赛主力阵容中,刚来到北汽队虽然队友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但对于能够和高水平外援配合,吴逸闻表示十分的开心:“在磨合方面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毕竟大家都是第一次配合,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情况应该会越来越好。两位外援很有带动性,能力十分的全面。”此外自由人方面北汽队老将初辉并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顶替而来的是前浙江男排自由人丁慧。丁慧是拥有中国国籍的混血儿,此前退役的他能够在北汽男排复出也值得大家期待。

  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在教学赛后也对外援的情况作了一番点评:“现在队员之间只能说有了基本的了解,但外援还没有达到国家队那种超高的水平。现在两名外援缺少的是队员之间的实战配合,但我十分相信他们能够提升自己的状态。”

  排超元年重新起航的北汽男排虽然人员变化较大,但随着队友之前的配合以及外援水平的提升,相信今年的北汽男排仍然是联赛冠军最有力的的冲击者。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男排北汽男排排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