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联赛曾春蕾赛末替补 卡萨尔马焦雷3-1夺首胜

2017年10月30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萨尔马焦雷3-1贝加莫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17-2018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3轮较量全面展开。客战同样尚无胜绩的老牌劲旅贝加莫,曾春蕾效力的卡萨尔马焦雷在多米尼加主攻B-马丁内兹到队后强攻得到改善,3-1力克对手夺下赛季首胜,四局比分为25-12、25-19、21-25和25-23。卡萨尔马焦雷主要启用克罗地亚外援斯塔尔切维奇和本土选手扎戈出任边攻位置的替补,曾春蕾直至第四局打到23-20时才有机会替换B-马丁内兹发球短暂亮相。

  连折两阵的卡萨尔马焦雷首发阵容稍作调整,率先亮相的是主攻B-马丁内兹(多米尼加)、圭拉,副攻古伊吉、斯特瓦诺维奇(塞尔维亚),接应帕万(加拿大),二传朗顿和自由人斯莱希。贝加莫启用玛孔和阿科斯塔(委内瑞拉)搭档主攻,斯特伦雅克(克罗地亚)和帕吉联袂副攻,接应马拉古斯基(塞尔维亚)、二传博尔迪尼和自由人卡杜罗也首发登场。

  首局B-马丁内兹强攻稳定4-1超出,对手追至5-7后,马拉古斯基扣球出界、斯特瓦诺维奇和B-马丁内兹接连拦网建功,卡萨尔马焦雷将比分拉开到10-5。B-马丁内兹攻拦屡有建树赢得8分优势,9-20落后的贝加莫调整接应换上巴蒂斯塔。斯特瓦诺维奇拦网强势、帕万反击一锤定音,卡萨尔马焦雷24-11拿下局点。贝加莫靠帕万的失误扳回1分后,斯特瓦诺维奇快攻命中,卡萨尔马焦雷25-12先赢一局。

  第二局相持到7平后,斯特瓦诺维奇拦网成功、圭拉的发球压线、B-马丁内兹强攻犀利,卡萨尔马焦雷连获4分11-7超出。马拉古斯基反击屡有建树,贝加莫追至12-13。阿科斯塔强攻下球扳成15平,圭拉一攻过轮、帕万反击成功,卡萨尔马焦雷17-15占先。B-马丁内兹攻拦两度建功、帕万反击吊球得手,卡萨尔马焦雷将比分

  拉开到21-16。一攻稳定的卡萨尔马焦雷25-19再胜一局。

  第三局6平后玛孔一攻下球、帕万后攻被拦,贝加莫8-6占先。卡萨尔马焦雷利用帕万反击吊球和玛孔的失误9-8反超。卡萨尔马焦雷自失增加且被对方连抓反击10-15落后。13-19落后的卡萨尔马焦雷用斯塔尔切维奇在后排换下B-马丁内兹。局末卡萨尔马加雷迫近到20-23,马拉古斯基一攻助贝加莫24-20拿下局点。帕万一攻扳回1分后,圭拉发球下网,贝加莫25-21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局帕万强攻不顺被扎戈换下。6平后扎戈反击成功、阿科斯塔强攻受挫,卡萨尔马焦雷9-6超出。比赛因场馆灯光出问题中断近20分钟,恢复后贝加莫反扑追至11-12。对方咬至15-16后,扎戈一攻过轮、玛孔扣球出界,卡萨尔马焦雷18-15领先。B-马丁内兹反击赢得4分优势,阿科斯塔封死扎戈的突破,贝加莫追到18-20。本队23-20领先时,曾春蕾替换B-马丁内兹发球,但她未能防起马拉古斯基的扣球后即被换下。马拉古斯基反击成功、帕万扣球失误,贝加莫扳成23平。卡萨尔马焦雷两度马拉古斯基的强攻25-23险胜,3-1力挫贝加莫。

  卡萨尔马焦雷的主攻B-马丁内兹独得24分,副攻斯特瓦诺维奇拿下14分,接应帕万和主攻圭拉分获13分和12分。贝加莫的主攻阿科斯塔力夺17分,接应马拉古斯基贡献14分。

  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4轮角逐将于11月4日展开。卡萨尔马焦雷将回到主场与蒙扎俱乐部交手。对方拥有捷克强将哈维尔科娃、美国副攻迪克森、本土新老国手奥托拉尼、洛达等知名选手。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曾春蕾卡萨尔马焦雷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