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梦洁称球队失误偏多 陈友泉:一传要向山东学习

2017年10月29日09:57 新浪综合
赛后发布会

  2017年10月28日15:30时,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一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山东体彩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女排连胜三局,3比0战胜山东女排。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很开心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因为我们的队伍是一个新老交替的队伍,这场球的胜利在自信心上有很大的提高。后面也要向山东队学习,他们在每局的开局发挥得比较好,而且他们年轻队员很冲,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激烈,特别是前两局山东队也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们在一传上包括发球环节还是要向山东队学习。

  山东体彩女排场上队长王梦洁:我觉得首先今天天津队发挥的很好,我们队对天津队的两个主攻的处理球防守的不是很好,被拍死的球挺多的。球队现在年轻队员比较多,自己失误这方面有点多。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首先祝贺天津队取得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开门红,今天比赛双方在前两局打得还是不错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毕竟天津队是个传统强队。今天我们自己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得不够好,在串联上面自己失误比较多,这也是年轻队伍会出现的一些起伏,希望赛后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天津赛区)

标签: 女排王梦洁陈丽怡排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