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失误高达18分 李静荣膺单场最佳球员

2017年10月28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静(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消息,17/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首轮角逐,在B组的浙江女排主场迎战云南女排的比赛中,浙江女排以大比分3:0横扫云南女排取得联赛首胜。李静拿下21分荣膺得分王,并斩获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纵观整场比赛,浙江女排得分上各项数据均领先云南女排。在进攻环节以45-33领先对手12分,拦网方面2-2持平,发球环节9-3领先。但是,在失误送分方面,18-10浙江失误较多。

  而个人得分方面,浙江队和云南队均一人得分上双,李静一人斩下21分荣膺得分王,汪慧敏获得7分,杨舟、朱悦洲双双砍下6分,二传王娜也斩获6分,李莹拿下5分,黄美琦替补出场获得3分,阮云晓替补得到2分。云南队孙樊琼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此外无人得分上双,刘梦雅砍下9分,仲慧得到7分,江静拿下4分,浦柔拿到3分,雷艳溪得到2分,和秋兰替补出场也有1分入账。

  (呆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排排球浙江女排李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