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队长自防自扣技惊四座 金软景手舞足蹈

2017年10月27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海女排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 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揭幕战在上海队与北汽队之间进行,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两大外援金软景与鲁尔克之间的PK。在简短的暖场活动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赖亚文作为开球嘉宾莅临现场。

  首局比赛中,上海女排二传米杨与外援金软景配合默契,除了四号位扣出很多精彩球外还多次从后排突破得分。米杨还积极组织副攻战术,场上各点开花进攻火力使北汽队招架不住。另外上海女排发球带拦防,破坏北汽队一传后重点拦防主攻手,拦网直接拿下4分。加之北汽队二传陈馨与攻手配合出现失误,虽然后局换上四川内援王晨,但已无济于事。北汽队以18:25败下阵来。

  第二局开始,双方明显都调整了状态,比分你来我往咬的十分焦灼。在第一局发球环节略站下风的北汽队在本局也将强了发球威力,迫使上海队只能依靠四号位强攻下分。强行阻止副攻的米杨又多次与副攻配合失误,北汽队以20:15领先。

  接下来的这一分打得十分精彩,上海队副攻张钰倩发球过后,北汽女排外援鲁尔克在四号位扣中小斜线,上海队主攻张轶婵防守起来但是球飞到场外很远,张钰倩奋力救回直接垫到四号位。张轶婵下手果断,球直接砸在对方场地。这个大调整攻打得十分精彩,现场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金软景看到队友的神勇表现更是开心的手舞足蹈。马蕴雯也被张轶婵的表现震惊,瞪大双眼直喊“Wow”。身为队长的张轶婵在球队处于不利状态下勇于站出来,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更体现了一个队长的担当。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排超联赛金软景上海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