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发音难倒北汽双外援 丁慧复出全力备战联赛

2017年10月27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北汽男排外援(左一左二)

  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也将在下周拉开大幕。北京汽车男排本赛季引进了两名外援,分别是来自加拿大的主攻手佩林以及法国主攻手蒂略。在26日的训练课上,两位外援早早的来到了场地训练。

  佩林是加拿大男排的队长,刚刚率领加拿大在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夺得季军。他是加拿大场上的攻防核心,虽然已经28岁但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来到北汽后,佩林表示北汽队是中国联赛的强队,俱乐部的目标是夺得联赛的冠军,自己也会努力帮助球队实现目标。蒂略是来自法国26岁的主攻手,在高手林立的法国男排蒂略一直牢牢锁定主力位置。上赛季效力于波兰联赛的他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和波兰杯赛冠军。

  对于中国联赛外援来说适应新环境固然是一个难题,但是队友名字的中文发音似乎让这两位外援吃尽了苦头。佩林说:“现在我只记住了自由人丁慧的名字,其他队友的名字实在太难发音了,但我希望在1-2周内能记住大部分队友的姓名。”

  北京队主教练李牧十分肯定两位外援的能力:“两位外援都是国际赛场征战多年的名将,自己也十分了解他们。他们在场上攻守能力突出,比赛气质以及细腻程度都值得学习。”除了两名外援,北汽队在内援方面引进了前浙江男排自由人丁慧,天津男排自由人韩皇光,以及八一队二传吴逸闻。比较受关注的混血儿丁慧,本赛季在北汽队复出。他表示适应的还不错,队友和教练自己都很熟悉,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北汽队国手江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新赛季信心满满,外援内援的加入以及年轻小将的补充,北汽队本赛季会有更好地表现。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男排北汽排超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