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软景已适应上海生活 将与米杨组最强火力点

2017年10月27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金软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将在今晚于上海卢湾体育馆揭幕,上海女排在主场接受北汽队的挑战。

  本赛季上海女排引进了世界巨星金软景,成为女排联赛成立之后最大牌的外援。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荣膺MVP,此前常年效力于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费内巴切俱乐部,也帮助球队登顶多项赛事的冠军。来到上海队后金软景表示:“自己已经适应了在上海的生活,之前对于中国联赛并不是特别的了解,只知道江苏队和北京队。自己与马蕴雯认识多年,来到上海女排也有她的因素。上海的队友十分的不错,融入球队也不是什么问题。”

  对于金软景的到来,好友马蕴雯功不可没:“其实自己此前一直在劝说金软景到中国打联赛,本赛季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心愿。今年终于与金软景成为队友,相信她的到到来会帮上海队取得更好地成绩。”除了金软景外,前中国女排二传手米杨在与福建队的合约结束后也来到了上海队,本赛季金软景与米杨的连线,相信会组成上海女排网上最强大的进攻火力。

  虽然本赛季上海女排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但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却显得十分谨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此前在全运会取得了亚军,但球队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稳定,还是要把球队摆在冲击的位置上。联赛的周期很长,要一场一场的打,一场一场的拼。”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排金软景上海女排米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