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3分瓦基弗3-0贝西克塔斯 斩获土超3连胜

2017年10月25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朱婷帮助瓦基弗取得三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3轮争夺继续进行。客战暂列第7的贝西克塔斯,瓦基弗银行攻拦表现强势,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3连胜,三局比分为25-18、25-18和25-14。首发主打的朱婷拿下13分荣膺得分王,进攻19扣10中成功率53%,拦网斩获2分,发球进账1分。

  本赛季贝西克塔斯引援力度增加,乌克兰接应莱科柳科、波兰副攻托卡斯卡、俄罗斯主攻比尔郁科娃等强将加盟。首轮3-0完胜伊尔银行,次轮客战伊萨奇巴希激战四局1-3落败,1胜1负的贝西克塔斯排名第7。

  此役瓦基弗银行尽遣主力,首发派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贝西克塔斯率先亮相的是主攻比尔郁科娃、厄尔坎,副攻阿里桑、托卡斯卡,接应莱科柳科,二传乌斯鲁和自由人埃伦。

  首局开局占先的瓦基弗自失增加被对手6-5反超。朱婷强攻稳定、阿克曼攻拦连获3分,瓦基弗9-7领先。贝西克塔斯靠斯洛特耶斯的发球失误过轮后,阿克曼快攻命中、高兹德攻拦两度建功,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2-8。10-14落后的贝西克塔斯利用厄尔坎和莱科柳科的突破追至14-15。阿里桑发球失误、朱婷反击得手、阿克曼拦网成功,瓦基弗连拿3分18-14占先。朱婷一攻命中本队20-16占先,随即在后排被罗宾逊换下。局末贝西克塔斯抵抗力有限,纳兹发球得分,瓦基弗25-18先赢一局。

  第二局瓦基弗攻势凌厉5-2占先,厄尔坎进攻较有保障、朱婷扣球失误,贝西克塔斯追至6-8。斯洛特耶斯两度进攻得手、拉西奇攻拦屡有建树,瓦基弗连夺4分将比分拉开到12-6,贝西克塔斯被迫调整主攻换下比尔郁科娃。朱婷反击赢得7分优势,莱科柳科拦网过轮后,朱婷一攻命中、拉西奇发球建功,瓦基弗16-8领先。17-9占先的瓦基弗两点换三点派上二传奥兹巴伊和接应杜鲁尔,随后又在20-11领先时先后将朱婷和高兹德换下。对手趁机连拿3分迫近到14-20,罗宾逊进攻助瓦基弗过轮。替补朱婷出场的申奥卢扣球将比分锁定在25-18,瓦基弗再胜一局。

  第三局对方咬至2-3后,阿克曼快攻过轮、朱婷发球和后攻反击两度建功,瓦基弗6-2占先。托卡斯卡和乌斯鲁相继拦网得分、莱科柳科反击下球,贝西克塔斯扳成6平。斯洛特耶斯一攻过轮后,瓦基弗在阿克曼的发球轮再迎涨分高潮10-6领先。中局对手难有起色,瓦基弗利用朱婷和斯洛特耶斯的进攻17-9占先。优势明显的瓦基弗连换副攻演练阵容,莱科柳科进攻失误、朱婷拦网成功,瓦基弗20-10占先。随后的较量朱婷等主将也相继被换下。莱科柳科发扣接连失误、申奥卢反击得手,瓦基弗连获3分25-14大胜,3-0横扫贝西克塔斯。

  瓦基弗银行4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朱婷力夺13分,接应斯洛特耶斯贡献12分,主攻高兹德和副攻阿克曼双双赢得10分。贝西克塔斯的主攻厄尔坎和接应莱科柳科均进账10分。

  在本轮已经结束的另外4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伊萨奇巴希3-1力挫加拉塔萨雷保持不败,四局比分为25-23、22-25、25-16和25-19;布尔萨都会客场3-0击败恰纳卡莱夺下赛季首胜,三局比分为25-22、25-23和25-21;浩克银行成功零封塞拉米克桑迫使对手遭遇赛季首败,三局比分为25-14、25-17和25-19;尼吕费尔3-1战胜伊尔银行赢得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5-21、22-25、25-23和26-24。

  土超联赛第4轮较量将于10月28日展开。瓦基弗银行的对手是上赛季令自己联赛争冠受挫的劲敌加拉塔萨雷。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婷瓦基弗土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