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灵!给惠若琪点赞 青海支教圆梦成功

2017年10月22日01:23 新浪综合

  真诚的笑容,写在脸上!之于惠若琪,这是一次完美的、完满的旅程。受制于高原,和惠若琪自身身体状况的影响,不能在西部待的时间过长。但是一个爱心的梦想,得以实现,惠若琪值得被点赞。

  如果深度熟悉惠若琪,一定知道小惠当年是打过沙排的,而这个项目,也让运动员的能力全面提高,转回室内后,如鱼得水。惠若琪之后无论是恒大女排、江苏女排还是国家队,都展现了一流的水准,是国家队主攻的主力。

  伦敦奥运会后,朱婷、张常宁、袁心玥等人开始闪亮,而身为队长的惠若琪,用老队员的身份,帮助后起之秀更好的融入集体中。中国女排从来如此,队长以身作则。郎平2013年接手女排国家队后,中国队开始朝着全面复苏的方向发展,惠若琪是郎导建队的重要一员。

  然而,2015年的两次波折,让惠若琪的职业生涯陷入低谷。先是肩膀手术,植入7根钢钉。接着又是心脏有恙,被迫退出世界杯名单。——这样的打击,一般运动员可能因此消沉,然而顽强的惠若琪,继续坚持。郎平曾说:小惠家境非常好,但是为了排球梦,就是不放弃。

  2016里约奥运金牌,2017女排联赛冠军,全运会冠军。即便状态处于低潮期,惠若琪依然用最好的表现,来对待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即便新赛季江苏女排大名单,小惠因为需要静养而无缘,但是只有26岁的她,未来依然还有机会重返赛场,她的天赋和敬业态度是无与伦比的。

  支教的惠若琪,笑容灿烂,美丽心灵——加油惠若琪,加油中国女排第15任队长!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标签: 惠若琪女排支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