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20岁心腹大患持续爆发 朱婷最强对手盼全冠王

2017年10月20日10:09 新浪综合
资料图。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已经结束了第一轮的争夺,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3比0轻取浩克银行,取得了开门红。另一边,她们的最强对手伊萨奇巴希也在客场3比0轻取升班马贝伊利克,拿到了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伊萨奇巴希头号球星博斯科维奇延续了这个夏天强势的表现。

强势难挡
强势难挡

  这场跟升班马的对决,博斯科维奇打得相当轻松。整场比赛,她13扣10中,发球4分,拦网3分,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

  开启全新的留洋赛季,朱婷展示了自己的进步,变得异常全能。除了在网上表现出绝对统治力外,在防守、一传和发球端也有着不俗表现。然而,与此同时博斯科维奇也让人看到了她的成长,这名只有20岁的小将可以说强势直逼朱婷。

土耳其联赛首轮最佳阵容
土耳其联赛首轮最佳阵容

  在新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一轮最佳阵容的评选中,博斯科维奇没有意外跟朱婷一同入选。新赛季,朱婷想要成就全冠王,尤其是想要拿到联赛冠军,博斯科维奇毫无疑问是她的头号绊脚石。

  其实,从女排大奖赛以来,博斯科维奇和她的塞尔维亚女排就是女排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在家门口,女排连续两次输给塞尔维亚,尤其是在大奖赛总决赛上,正是博斯科维奇阻止中国女排登上领奖台,而她的光芒也盖过了朱婷。

欧锦赛全方位升级
欧锦赛全方位升级

  在不久前的欧锦赛上,博斯科维奇更是强势。塞尔维亚女排以全胜的战绩拿到了最后的冠军,博斯科维奇在欧洲让人觉得没有对手,无可争议地得到了这届欧锦赛的MVP。

塞尔维亚女排新核
塞尔维亚女排新核

  这届欧锦赛上,博斯科维奇可以说是全方位升级。进攻端,她是对手无解的一点。她总共完成了198次扣球,得到109分,进攻成功率55%,效率40%,都是排在所有球员的第一位。而且,她总共只打了18局,局均能得到6.06分,也是遥遥领先第二名。不仅如此,在发球榜上,博斯科维奇也排在了第二位。另外在拦网上,她也有可圈可点的表现。

  如今,回到俱乐部,博斯科维奇自然渴望帮助球队在联赛和欧洲称王。随着金软景加盟中国女排联赛,她也成了朱婷新赛季最强对手,朱婷想要成就全冠军,必须踩着博斯科维奇的肩膀登顶。

  (泉城侃球)

标签: 朱婷博斯科维奇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