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女神惠若琪支教启程 网友:照顾好自己等你回来

2017年10月17日18:49 新浪综合
资料图。

  中国女排第一美女惠若琪通过微博发布最新动态,她将带着自己心爱的排球一同踏上西宁前去支教。

  近几年由于受伤病影响惠若琪逐渐将重心放在公益方面。2017年6月30日下午,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在江苏省体育局举行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勿忘我计划”资助仪式。这也标志着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正式成立,赵金才、樊玲、陈亚云3名曾经为女排事业作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成为首批资助对象。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由惠若琪发起成立,是江苏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管理的一支专项基金。

  早在9月18日,惠若琪在自己的微博称:“一个节目让我有幸能够帮助到一群需要帮助的孩子,看着孩子们有了新衣有了新文具,心里无比的幸福”。随后惠若琪也表示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会想再去看看他们,为他们增添些体育器材的想法。看来,惠“女神”前去支教并不是一时兴起,如此有爱心的女排大boss让我们怎能不爱,让我们祝福惠若琪一路平安,支教顺利!

惠若琪和父亲惠飞
惠若琪和父亲惠飞

  来源:荔枝网

标签: 惠若琪女排支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