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更博感谢团队 新赛季瓦基弗主帅豪言:全夺冠

2017年10月16日12:3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基弗银行女排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杯昨晚落幕。面对赛季夺得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的费内巴切队,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斩获新赛季首冠,朱婷首发打满全场贡献全队最高的15分,赛季首秀表现不俗。

  本次土耳其女排超级杯赛由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费内巴切对阵新赛季夺冠大热门瓦基弗银行女排。在此前8届比赛中,费内巴切独得3冠,伊萨奇巴希与瓦基弗银行均两次折桂,而2015-2016赛季并未举行。瓦基弗银行女排在昨晚捧杯后与费内巴切队并列三冠,傲视群雄。

  本场豪门对决能容纳五千多名观众的安卡拉体育馆座无虚席。赛后,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呐喊中,瓦基弗银行女排本土二传纳兹获得赞助商颁发的最受欢迎奖,土耳其排协主席亲自为纳兹颁奖并送上新赛季祝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朱婷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通过团队的努力,收获了一个好的开始,目标不变,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加油][加油][加油]同时非常感谢大使馆为我接风和庆祝,就像回家的一样,感谢你们。 ”

  网友纷纷留言:“最美的大婷、神一样的大婷!永远的骄傲!照顾好自己!凯旋归来!我去机场接你!”、“今天比赛拦网和一传成功率以及得分都全队第一[心]今天银行多点开花!恭喜朱婷!恭喜银行队!期待朱朱你的手腕快点完全恢复,爱你[心] [加油]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我前行”、“厉害了我婷[赞][赞][赞]有你而感到骄傲[鲜花][鲜花][鲜花]”、“在异国他乡获得了冠军,证明了朱婷的技术实力堪称世界一流!做为中国同胞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加油][加油][加油][鲜花][鲜花][鲜花]新赛季即将开始,希望你努力拼搏!取得赛季好成绩!婷婷加油!”。

  展望新赛季,主帅古德蒂曾表示要夺得每一个(土超联赛、土耳其杯赛、欧冠和世俱杯)冠军!的确,瓦基弗银行女排新赛季阵容调整不大,全队默契程度较强。外援方面,只有后排保障能力突出的美国主攻罗宾逊代替同胞希尔,而朱婷、拉西奇和斯洛特耶斯均留队。另外,朱婷在上赛季便展现出在全队的核心地位,加之队员们已有一个赛季的磨合做基础,瓦基弗银行女排确实有冲冠资本。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2时,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女排将迎来土超联赛首个对手浩克银行。

  附:土耳其超级杯赛历届冠军

  2008-2009赛季 费内巴切

  2009-2010赛季 费内巴切

  2010-2011赛季 伊萨奇巴希

  2011-2012赛季 伊萨奇巴希

  2012-2013赛季 瓦基弗银行

  2013-2014赛季 瓦基弗银行

  2014-2015赛季 费内巴切

  2015-2016赛季 未举行

  2016-2017赛季 瓦基弗银行

  (郝亮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排朱婷瓦基弗银行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