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帅哥张晨举行婚礼 爱情马拉松终有童话结局

2017年10月15日12:44 新浪体育
张晨与李杨的结婚照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5日,中国男排队员张晨与妻子李杨的结婚典礼在南京举行。张晨妻子是一名体操运动员,曾获得十运会艺术体操团体冠军,又是一对体育界佳偶天成。

  白净的脸庞,高挺的鼻梁,看上去安静而又清秀,这是张晨给人的第一印象。张晨出生于体育世家,父亲是前江苏男排教练张友生,妹妹是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由于父亲的熏陶,张晨从小就开始接触排球。2003年,年仅16岁的张晨就进入江苏队征战联赛。2004年入选国少男排,次年10月入选国家队备战男排大冠军杯比赛。尽管大冠军杯比赛结果不理想,但初出茅庐的张晨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张晨和妻子李杨结婚照
张晨和妻子李杨结婚照

  张晨曾五次入选国家队,但他的国家队旅程并不顺利。2006年和2009年两次入选都由于伤病与国家队无缘。2010年终于披上国字号球衣出征世锦赛和亚洲杯等赛事,最后获得世锦赛第19名和亚洲杯亚军。2011年出征亚锦赛,又为中国队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如今32岁的张晨依然活跃在排坛一线,在上赛季的排球联赛中,张晨获得最佳扣球。在排球联赛的颁奖典礼上,李杨作为神秘嘉宾为张晨颁发最佳扣球奖杯。被蒙在鼓里的张晨对于妻子的出现十分的开心,并与其一起发表了获奖感言。

张晨和妻子李杨结婚照
张晨和妻子李杨结婚照

  张晨和妻子行事低调。在五月份,这对俊男靓女收获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妹妹张常宁在微博上高兴地大呼当姑姑了,并顺便戏谑的的嘲笑了一番自己的小眼睛。张常宁与哥哥的关系非常好,前几日两人一起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在哥哥身边的张常宁总像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小妹妹,与球场上霸气得分的她完全不一样。

  洁白的婚纱、笔挺的西装。当新郎在家人朋友的祝福下亲吻新娘时就是这段浪漫爱情故事童话般的结局。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晨张常宁李杨男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