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延璟曝择偶标准:个高能力强性格强热情一点

2017年10月05日11:55 新浪综合
韩国名将金延璟抵达上海

  曾经的“世界第一主攻”金延璟来了,10月3日17时30分她从韩国飞抵上海虹桥机场。打球男性化的金延璟因为穿着中性像假小子,被球迷称为“金哥”。在机场,笑容可掬的金延璟非常愉快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记者:欢迎来到上海,加盟上海女排,会给上海女排带来怎样的变化?能够帮助上海女排夺得联赛冠军吗?

  金延璟: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上海,先要同队友们进行训练磨合。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帮助上海女排取得好的成绩吧。大家知道,我是比较有激情的球员,加入上海队,希望把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记者:曾经效力土耳其联赛6个赛季,为什么想到加盟上海女排呢?

  金延璟: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拿到了冠军,中国排球项目的水平非常高。另外,中国排球联赛的赛季比较短,我的体能状况比较适合。

  记者:据说能够来到上海,是上海女排的马蕴雯起了作用?

  金延璟:确实是。来上海前我也曾经犹豫过。我同马蕴雯关系比较好,她每天给我发消息,快点来,快点来,你必须来。相信马蕴雯会给我很多帮助。于是,我就来了。

  记者:第一次来上海,来之前做过功课吗?对上海的生活了解吗?对上海女排了解吗?

  金延璟:我有些朋友在上海生活,他们告诉我,在上海有许多韩国人,一定会很快适应上海的。上海女排中,我还比较熟悉的是张磊,我们在伦敦奥运会见过。

  记者:您是朱婷的偶像,现在的朱婷已经拿了许多世界大赛的MVP,你对她有什么评价吗?

  金延璟:第一次在赛场见到朱婷时,哇,好高好瘦。当时就觉得她很有潜力,未来的发展一定会很好。果然,朱婷现在是越来越强,拿了好多MVP。朱婷现在已经很好,未来一定会更好。

  记者:不好意思,问一个不太好回答的问题,有男朋友吗?喜欢什么样的男孩?

  金延璟:官方的回答是没有。我喜欢的男孩,个子高点,能力强点,性格强点,热情一点。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李京红)

标签: 金延璟上海女排马蕴雯朱婷韩国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