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排主帅:朱婷将揽未来几届大赛MVP

2017年09月16日08:16 新华网
朱婷荣膺大冠军杯MVP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贺灿铃)土耳其女排国家队主教练古德蒂1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排将是近几年世界大赛的冠军热门球队。

  古德蒂认为中国女排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拥有众多优秀的球员,“毫无疑问,中国队拥有朱婷,她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攻手,她的一传能力每天都在进步,同时她最近的表现也证明了她在球场上的领袖作用。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朱婷会是未来几年世界大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同时兼任瓦基弗银行队主教练的古德蒂表示,很幸运朱婷下赛季能够继续为瓦基弗银行队效力。“上赛季我们夺得了在土耳其之外的冠军(女排欧冠和世俱杯),新赛季我们希望能够包揽土耳其国内外的所有冠军。”

  朱婷的瓦基弗银行队队友高兹德时隔一年后重返土耳其国家队,高兹德说古德蒂成为土耳其队主帅是她重返国家队的原因,另外她希望能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为土耳其队夺得大赛奖牌。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结束后,高兹德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土耳其女排国家队目前正在备战9月底开赛的2017欧洲女排锦标赛,球队目标是在欧锦赛上夺得奖牌。(完)

标签: 女排排球中国女排朱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