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冠军杯收官战直播结束 中国3-1击败日本

2017年09月10日15:38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第五轮继续在日本名古屋展开争夺。在收官战中,中国女排迎战东道主日本队。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7:15分举行,届时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进入图文直播室

  本届比赛的冠军悬念其实昨晚就已揭晓,由于美国鏖战五局3-2险胜日本,此前豪取四连胜保持不败积11分的中国女排即使最后一轮0-3输球依然能凭借积分优势提前一轮夺冠。所以最后一轮,中日对决的收官战,对于中国队而言没有成绩上的压力,只是中日对决历来引起球迷关注。即使没有成绩上的压力,中国女排也会全力以赴争胜,同样作为东道主日本女排也不会轻易放弃,所以中日较量绝对不会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战斗,而且还关乎季军的归属。今天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俄罗斯3-0完胜韩国,巴西3-0零封美国。卫冕冠军巴西已经锁定亚军。

  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在大冠军杯历史上共交手过4次,中国队全部取胜,除了2001年以3-0完胜日本外,其余三场均激战四局以3-1获胜。今天的对决也是两队在大冠军杯上的第5次交锋。本赛季,中日两队曾在女排大奖赛分站赛交手过一次,中国队3-1击败日本。

  >>进入PC端专题

  >>进入女排大奖赛WAP端专题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排冠军杯中国日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