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达拉19分巴西女排3-0韩国 夺大冠军杯第2胜

2017年09月09日16:17 新浪体育
强攻犀利

  北京时间9月9日,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第4轮争夺继续进行。面对二线阵容主打的韩国,巴西女排虽在第三局小遇挑战,但网口实力更胜一筹,还是成功零封对手,三局比分为25-15、25-10和25-23,韩国队遭遇4连败。

  巴西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娜塔莉亚、罗萨玛利亚,副攻卡罗尔、比亚,接应坦达拉,二传罗贝塔和自由人加比-索萨。韩国率先登场的是主攻李在英、全赛妍,副攻韩秀智、金宥利,接应黄敏京,二传李载恩和自由人金妍甄。

  首局坦达拉强攻凌厉、韩国自失偏多,巴西连夺4分4-0超出。坦达拉发球赢得5分优势,黄敏京一攻咬至3-7后,罗萨玛利亚反击扣球命中,巴西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娜塔莉亚直线扣球得手、李在英连续3次进攻受挫,巴西将比分拉开到14-4。娜塔莉亚处理球得分,巴西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5占先。韩国稳住阵脚后追至10-18,短暂相持后巴西凭比亚的快攻24-13拿下局点。韩国两救局点后,替补登场的莫尼切吊球得手,巴西25-15先下一城。

  第二局韩国改由崔秀彬和李在英搭档主攻。开局巴西攻拦强势连续涨分,罗萨玛利亚反击扣球得手助本队6-1占先。韩国靠崔秀彬的一攻过轮后,坦达拉和罗萨玛利亚接连强攻下球,巴西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韩国进攻不力3-14落后,只能靠罗萨玛利亚的处理球失误艰难过轮。坦达拉后排吊球得分,巴西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4。后半局巴西虽换上多名替补,仍牢牢掌握了主动权。莫尼切4号位强攻一锤定音,巴西25-10大胜再下一城。

  第三局韩国改由李高恩担纲二传后场面有改观,韩秀智快攻下球助本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李高恩发球建功,韩国将比分拉开到12-8。比亚快攻追至13-15后,罗萨玛利亚发球出界,巴西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3占先。李在英封死比亚的快攻、崔秀彬发球得分,韩国18-13领先。巴西改善拦防后强势反扑,罗萨玛利亚反击追成21平。22平后比亚快攻下球、罗萨玛利亚拦网建功,巴西24-22赢得赛点。罗萨玛利亚强攻将比分锁定在25-23,巴西3-0完胜韩国。

  巴西的接应坦达拉独得19分,两主攻罗萨玛利亚和娜塔莉亚分获15分和11分,两副攻卡罗尔和比亚分别进账10分和9分。韩国唯一得分上双的主攻李在英夺下16分。(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排排球巴西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