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杰满足日媒好奇心 直言遇困难郎导提示多些

2017年09月09日15:46 新浪体育
安家杰指挥

  3比0赢下俄罗斯女排,中国队在2017女排大冠军杯迎来四连胜。赛后,执行教练安家杰认为队员临场应变环节不错。他说:”俄罗斯轮换很多队员,我们在拦防环节应变不错,发球攻击效果最后得到显现。“

  中国队拿下四连胜,可谓顺风顺水。中国队的表现引发日本媒体的关注,特别是对于收官战中日一战,赛后日本媒体纷纷把问题抛向安家杰和朱婷。

  谈及明天的比赛,安家杰希望大家能够巩固好的经验,打好随后的比赛。对于日本媒体好奇的中国女排教练组的工作程序,安家杰做出解答,他说:我们赛前我们教练组会预想有哪些困难,把很多预案商量好,赛前和郎导商量得比较多。比赛中如果有特别局面,郎导会提示更多一些。”

  对于明天对日本比赛的期待,朱婷坦言不能想结果,要注重过程。“今天我们拦防做得很好,对对手攻手准备的很仔细,明天对阵日本的比赛我们会做出具体的布置,做好思想准备,不做期待,注重过程”

  (李昕 发自名古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女排朱婷张常宁安家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