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排主帅:中国队阵容完整强大 我们要锻炼新人

2017年09月09日15:07 新浪体育
俄罗斯女排70岁的老帅库兹尤特金

  如何阻止朱婷,已经成为各支球队的课题。对此俄罗斯主教练库兹尤特金显然也没有很好的答案。在2017女排大冠军杯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俄罗斯女排干脆利落交出三局,以0比3告负。赛后,主教练说对抗朱婷要从强大自己出发。

  俄罗斯不按套路出牌,是这场比赛最好的概括。无论是中方教练组还是队员看来,俄罗斯女排都会派出两娃(冈察洛娃、科舍列娃)领衔的主力阵容,结果令人意外的是这位70岁的主教练在三局比赛中几乎用满了全部队员,除了6号未获出场机会,其他13名队员都获得登场机会,轮番上阵。

  对于输球的结果,俄罗斯女排似乎并不意外,队长赛后说:”我们这场比赛使用了很多从未打过比赛的队员,所以结果有些失望“。

  对于自己的排兵布阵,库兹尤特金也有谋划,在他看来,大冠军杯是培养新人的机会。他说:”结束奥运会就是新周期,备战明年世锦赛的时间也很短,我希望俄罗斯队不仅有现在主力队员,还要有2到3名新人,所以从这个比赛开始我们就要锻炼新的队员,希望能够找到这2到3个新人,她们可以通过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

  对于本场比赛的俄罗斯女排来说,强大的不仅是朱婷,而是阵容齐整的中国女排。赛后,库兹尤特金坦言中国队十分强大。”我这一次看了中国队所有的比赛,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准备的如此得好,中国队不仅有有能力的选手,还有很多年轻队员,他们拿出了一套完整的阵容,让人印象深刻,

  至于对抗朱婷的办法,在库兹尤特金看来,与俄罗斯女排重新崛起的办法一样。他说:”朱婷很强大,我们除了做好准备之外,还是要培养自己的阵容,让俄罗斯队中有更多有实力的选手出现“。

  (李昕 发自名古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俄罗斯女排库兹尤特金中国女排朱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