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亚领衔巴西女排战大冠军杯 加比伤愈回归

2017年09月03日13:38 新浪体育
巴西女排备战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将于5日在东京揭幕。卫冕冠军巴西女排在结束了美国杯赛后已于8月31日抵达日本进行备战。主教练吉马良斯带领的这支队伍由队长娜塔莉亚领衔,主攻加比伤愈回归。副攻阿德尼兹娅因个人原因缺席。

美国杯上的巴西女排
美国杯上的巴西女排

  巴西女排今年虽然进行了新老交替,但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发挥出色勇夺冠军。8月27日和29日,巴西女排与美国女排进行了今年的美国杯赛。两场比赛双方各胜一场,巴西女排首战0-3告负,加赛一局25-22取胜。第二场交锋,巴西女排3-1力克美国。

  参加美国杯的14人中,缺少了副攻阿德尼兹娅、主攻德鲁西拉、二传马克里斯。其中阿德尼兹娅希望休息调整一段时间,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所以她因个人原因暂时离队。主攻德鲁西拉备战U23女排世锦赛,马克里斯被奈亚内取代,吉马良斯希望给后者锻炼机会。

娜塔莉亚训练
娜塔莉亚训练

  主打阵容除了队长娜塔莉亚、接应坦达拉、副攻卡罗尔、比亚,二传罗贝塔外,来自巴超冠军舒耐俱乐部的主攻加比伤愈回归重返主力阵容。上赛季效力于奥萨斯科的主攻加比-苏扎以自由人身份入围国家队后,吉马良斯在美国杯给予了她机会锻炼。另外,大奖赛主打的主攻罗萨玛利亚、自由人苏伦以及替补接应莫尼切、副攻马拉等人都在列。

  巴西女排在结束美国杯后直接从美国飞赴日本。已经抵达日本的巴西女排在NEC红色火箭俱乐部的训练馆进行大冠军杯的备战。

  附:2017年大冠军杯巴西女排14人名单:

  主攻:7号罗萨玛利亚、10号加比、12号娜塔莉亚、13号阿曼达

  副攻:1号马拉、4号卡罗尔、20号比亚、21号萨拉艾伦

  接应:11号坦达拉、15号莫尼切

  二传:3号奈亚内、9号罗贝塔

  自由人:14号加比-苏扎、17号苏伦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冠军杯娜塔莉亚加比巴西女排吉马良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