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排公布大冠军杯14人名单 古贺纱理那落选

2017年09月02日12:56 新浪体育
日本女排参加大冠军杯阵容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将于9月5日在日本东京揭幕。日本女排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征战本次大冠军杯的14人确定。亚锦赛上发挥一般的主攻古贺纱理那落选,主攻石井优希和接应堀川真理回归。

  日本女排在2017年亚锦赛夺冠。中国女排国家队缺席本次比赛让这个冠军含金量打了折扣,但对于大冠军杯东道主而言,日本女排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信心。9月1日,日本女排主教练中田久美率领即将参加大冠军杯的14名队员在发布会上集体亮相,日本女排新战袍也随之曝光。

日本女排主教练中田久美
日本女排主教练中田久美

  14名队员中保留了亚锦赛夺冠时的12名队员,仅仅在两个位置进行了人员调整。其中,主攻古贺纱理那在亚锦赛上发挥一般,位置被中田久美昔日执教久光制药的主力石井优希顶替;亚锦赛上的替补接应石井里沙也没有太亮眼的发挥,被来自东丽俱乐部的堀川真理取代。而二传宫下遥、副攻松本亚弥华(王亚辰)、自由人佐藤亚里沙依然未被中田久美看重。

  除了人员调整外,日本女排也在队员号码上有个小变化。亚锦赛身披1号战袍的自由人井上琴绘改为21号,8号野本梨佳改为23号。石井优希和堀川真理身披7号和19号战袍。

日本女排大冠军杯14人
日本女排大冠军杯14人

  附:2017年日本女排大冠军杯14人名单:

  主攻:7号石井优希、11号锅谷友理枝、18号内濑户真实、23号野本梨佳

  副攻:3号岩坂名奈、5号荒木绘里香、9号岛村春世、13号奥村麻依

  接应:4号新锅理沙、19号堀川真理

  二传:10号富永こよみ、12号佐藤美弥

  自由人:20号小幡真子、21号井上琴绘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日本女排荒木绘里香中田久美古贺纱理那新锅理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