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徐云丽全运重伤送医,疑似膝关节韧带断裂

2017年08月28日17:40 新华社
资料图。

  在28日下午进行的天津全运会女排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效力于福建队的奥运冠军徐云丽在第五局打到6:6时受伤倒地,被场地医护人员用担架抬离场地,随后用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诊断。

  30岁的老将徐云丽在担架上疼痛难忍,哭出声来。她不时用手抱住受伤的左膝。

  赛后福建队主教练胡进表示,目前来看,比赛中徐云丽单脚落地,有可能是膝关节韧带断了。

  在此前24日进行的女排小组赛福建队和浙江队的比赛第二局中,徐云丽便在扑救一个落地球时突然受伤,躺在地上不动,队员迅速围过来。

徐云丽(中)是中国女排功勋老将。
徐云丽(中)是中国女排功勋老将。

  不久后徐云丽缓慢起身走到场边接受队医的检查,观众报以加油掌声。在场边经过简单检查后徐云丽便离场。

  “徐云丽体重比较大,身高比较高,腰的负担比较大,当时是腰伤,这是老伤,训练也是维持着训练。”

  胡进说,随着徐云丽年龄增大,目前已经坚持得很好了,现在参加全运会,就是队里的榜样,她的精神很可贵,但在最后一场出现这个情况还是不愿意看到的。

  徐云丽的队友米杨也表示,徐云丽的精神值得队员们学习,会因此受到鼓励。

  最终,本场比赛福建队3:2战胜山东队,获得了本届全运会女排比赛的第七名。

标签: 徐云丽重伤韧带膝关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