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丽最后一战为家乡多出力 胡进:不勉强她硬上

2017年08月24日18:04 新浪体育
徐云丽下场

  当福建队队员开始从通道陆续离场后,很多人的目光都在寻找徐云丽,她的伤势如何是众人关心的重中之重。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徐云丽的身影出现在了队伍的最后,手捧着球迷送来的鲜花,虽然走得有点慢,但看到她脸上保持的笑意,让很多人都放心了。

  接受记者的采访,徐云丽反倒给记者宽慰,“没事,没事,真没事。”8月24日,全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浙江队的第二局,徐云丽受伤下场,这一幕拨动着球迷的心弦,她伤在哪?伤势如何?之后的比赛能否上场?一连串的问号随之而出,每一个都让球迷担心不已。赛后,徐云丽也还原了今天受伤的过程,“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有点抻了一下,今天一个保护动作,动作太大了,抻了一下。”她马上宽慰记者,“没事,没事,今天回去缓一下,治疗一下,后面的比赛应该没问题。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不用太担心我。”

  之后的比赛还会上场吗?面对这个问题,徐云丽说道:“最后一次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为福建队多出点力,这是我参加的第四届全运会。”

  福建队主教练胡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她身材比较高,体重比较大,所以腰的负重量比较大。这个伤是她的老伤,经常会复发。”胡进说,之后的比赛,他自然希望徐云丽可以上场,“她是‘定海神针’,拦网也不错,进攻也不错,她在场上,年轻队员心就稳了。要做两手准备,万一她这个伤不行,我们也不会勉强,运动员身体很重要,我们要保护好运动员。”

  (董正翔 发自天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徐云丽胡进福建队女排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