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扣发输20分 塞队失误33分博斯独揽31分

2017年08月06日18:0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斯科维奇强攻

  

北京时间8月6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季军战在南京落幕,中国女排激战四局以1-3不敌塞尔维亚无缘三甲,最终以第四名收官。朱婷带伤上阵依然斩获中国队最高的19分,塞尔维亚天才少女博斯科维奇发挥抢眼独揽31分荣膺得分王。

中国1-3塞尔维亚技术统计
中国1-3塞尔维亚技术统计

  整场比赛,中国队进攻46-58、拦网9-7、发球3-11、失误19-33。中国队主要输在进攻和发接发两个环节,其中发扣共输给对手20分,而攻击力突出的塞尔维亚失误送分高达33分的情况下依然取胜,这个风格与意大利队极其相似。

中国得分和出场情况
中国得分和出场情况

  个人得分上,中国队三人得分上双,主攻朱婷赢得本队最高的19分,副攻袁心玥入账11分,主攻刘晓彤得到10分,接应龚翔宇和二传丁霞双双拿下6分,副攻高意和王媛媛均进账3分。

塞尔维亚得分和出场情况
塞尔维亚得分和出场情况

  塞尔维亚队三人得分上双,其中接应重炮博斯科维奇独揽31分荣膺得分王,主攻米哈伊洛维奇拿下18分,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得到11分,副攻拉西奇得到8分,主攻玛莱塞维奇和二传安东尼耶维奇均得到4分。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女排袁心玥朱婷张常宁博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