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三四名决赛直播结束 中国女排1-3塞尔维亚

2017年08月06日11:23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将与塞尔维亚队争夺第三名

  北京时间8月6日,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进入最后一天,昨晚遗憾输给意大利队的中国女排,今天下午将出战三四名决赛,对手是塞尔维亚队,新浪体育将从15点开始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直播室 <<<点击进入专题

  昨天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国队在先25-18大比分赢得首局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朱婷第二局的意外受伤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虽然经过处理之后朱婷在第三局末段重回场上,但依然未能阻止对手的攻势。

  经过一夜的休息,不知道朱婷的恢复情况如何,按道理说一场大奖赛的三四名决赛,不该再让朱婷冒险上场,不过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消息。

  昨天的两场半决赛可以说结果都有些出人意料,主场作战的中国输给近期实力一般的意大利队之外,赛前最被看好的塞尔维亚队也意外1-3不敌巴西,这让赛前预计的中塞决战,舞台从决赛转移到了三四名决赛。也许这正是中国队继续锻炼新人的不错时机,新浪体育将从今天下午15点开始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女排朱婷女排大奖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