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意PK米哈缺阵博斯科维奇16分 意大利失误28分

2017年08月04日17:59 新浪体育
博斯科维奇跳发

  北京时间8月4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K1组结束争夺,在争夺K1组头名的比赛中,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均有所保留,结果博斯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3-1胜出。意大利接应索罗凯特独揽22分荣膺得分王。

塞尔维亚3-1意大利技术统计
塞尔维亚3-1意大利技术统计

  整场比赛,塞尔维亚队进攻50-50、拦网11-8、发球4-7、失误22-28。双方在进攻方面得分持平,塞尔维亚队拦网较好,意大利队发球占据上风,但失误方面意大利送出28分,塞尔维亚队丢掉22分。

塞尔维亚得分和出场情况
塞尔维亚得分和出场情况

  个人得分上,塞尔维亚队三人上双,其中接应博斯科维奇主打了三局斩获16分,替补接应布耶里卡赢得12分,主攻米兰科维奇收获10分,副攻维利科维奇入账9分,未打满全场的斯特瓦诺维奇和拉西奇分获6分和5分,主攻玛莱塞维奇贡献3分,主攻布萨替补赢得2分,二传安东尼耶维奇进账2分。

意大利得分和出场情况
意大利得分和出场情况

  意大利队的接应索罗凯特独揽22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卢西亚-波塞蒂拿下11分,副攻博尼法西奥得到10分,主攻洛达替补赢得8分,副攻丹尼斯夺下5分,主攻卡特里娜-波塞蒂替补赢得4分,二传马里诺以及副攻弗里均得到2分,主攻塞拉贡献1分。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塞尔维亚女排意大利女排博斯科维奇米哈埃格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