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重炮埃格努4局砍32分 美国女排扣拦输14分

2017年08月03日17:27 新浪体育
埃格努与队友弗里拦网

  北京时间8月3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总决赛K1组第二轮,美国女排激战四局以1-3不敌意大利遭遇两连败无缘四强。本场比赛,美国女排在发扣拦主动得分环节输了意大利14分,而意大利头号重炮埃格努四局独揽32分荣膺得分王。

美国1-3意大利技术统计
美国1-3意大利技术统计

  美国女排在攻击力上不如意大利,她们虽然在发球得分上与对手持平,自失也少于对手,但关键的主动下分能力较之意大利有所欠缺。美国队的首发主攻金顿和接应墨菲依旧没有调整好状态,而替换上场的考特尼和德鲁斯也能起到扭转局势的作用。整场比赛,美国队进攻44-55、拦网10-13、发球4-4、失误25-31。

美国女排得分和出场情况
美国女排得分和出场情况

  个人得分上,美国队两人得分上双,替补接应德鲁斯斩获本队最高的16分,副攻吉布梅耶尔收获13分,主攻巴奇仅获得8分,副攻迪克森入账6分,主攻金顿和考特尼各获得5分,接应墨菲贡献3分,二传劳埃德得到2分。

意大利女排得分和出场情况
意大利女排得分和出场情况

  意大利队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重炮接应埃格努砍下32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卡特里娜-波塞蒂获得10分,副攻弗里和队长齐里切拉分获9分和8分,二传马里诺、主攻塞拉、卢西亚-波塞蒂均入账4分,副攻博尼法西奥替补贡献1分。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埃格努意大利女排美国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