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丽生日感恩家人朋友支持 微博贺女排开门红

2017年08月02日22:55 新浪体育
徐云丽过生日 (图片来源:徐云丽微博)

  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首场较量中3-0战胜卫冕冠军巴西队赢得开门红。作为里约奥运会冠军,老大姐徐云丽赛后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姑娘们。今天还是徐云丽的生日,这也是她入选国家队十几年来第一次与家人一起过生日,感谢家人的支持。

  “去年的今天我们入驻巴西里约奥运村,今年的今天年轻的队友们在南京总决赛获得首场胜利[耶]祝贺啦!谢谢你们赛后的生日红包[害羞]而我刚好在福清准备全运会,有机会和家人队友一起过生日,这也是我入选国家队十几年来,第一次和家人一起过生日。一路走来,感恩有家人和朋友们的支持,感恩一切。谢谢你们生日的祝福,我一一收到,相信未来的日子会更加精彩祝福自己未来更美好,同时也祝福我爱的和爱我的大家幸福快乐!”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徐云丽女排生日中国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