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翔宇发球建功朱婷张常宁狂轰 女排次局25-17胜

2017年08月02日20:27 新浪体育
张常宁 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在南京揭幕。J1组的东道主中国女排迎战巴西队。首局,中国队25-22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4-0迫使吉马良斯暂停。朱婷反击犀利帮助中国队6-0保持领先,虽然巴西队利用打手出界得到第1分,但龚翔宇强攻得手,中国队7-1占先。娜塔莉亚后攻命中,龚翔宇交叉得手,中国队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坦达拉强攻得分,张常宁吊球被拦,朱婷一传不到位,张常宁大调攻被拦,巴西队在坦达拉的发球轮追至5-8。虽然高意的快攻被防起,但娜塔莉亚反击后攻下网,朱婷反击后攻得手,中国队10-5占先。坦达拉后三出界,阿德尼兹娅得分,张常宁虽然一传不到位,但林莉垫传到网口,张常宁处理球得分,中国队12-6占先。袁心玥反击背飞被娜塔莉亚拦住,张常宁冲进扣球命中,张常宁发球下网,袁心玥吊球被拦,坦达拉四号位强攻被拦出界,吉马良斯挑战打手失败,中国队14-9占先。

  坦达拉四号位强攻得分,朱婷背后垫球得分,卡罗尔快攻命中,巴西队追至11-15,朱婷扣球出界,中国队一传过网丁霞调整被判过网击球,巴西队追至13-15,安家杰暂停。朱婷强攻得分,中国队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中国队防反机会没抓住,娜塔莉亚后攻得分,龚翔宇吊球得手,坦达拉后二命中,罗萨玛利亚发球得分,巴西队追至16-17。龚翔宇打手出界,龚翔宇发球破攻张常宁反击下球,巴西队一传不到位,娜塔莉亚大调攻出界,中国队20-16占先。吉马良斯暂停。

  龚翔宇继续发球,张常宁反击再次下球,21-16。巴西队两点换三点,马克西斯和莫尼切上场。龚翔宇发球再次破攻,张常宁探头命中,中国队22-16。龚翔宇发球再次破攻,中国队两次探头未打死,张常宁反击直线出界,可惜了。

  张常宁反击命中,袁心玥拦住娜塔莉亚的强攻,中国队24-17获得局点,丁霞网口争夺得分,中国队25-17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巴西。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女排袁心玥朱婷张常宁丁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