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无人得分上双 仲为君获全队最高7分

2017年07月27日12:24 新浪体育
中澳战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7年亚洲男排锦标赛结束小组赛第三轮争夺,中国男排0-3不敌澳大利亚小组第二晋级8强。中国队无人得分上双,仲为君和饶书涵均斩获全队最高的7分。此外,中国男排在进攻端28-44落后对手16分之多。

  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局派出张秉龙和季道帅搭档主攻,陈龙海和饶书涵担纲副攻,詹国俊出任二传,江川司职接应,主攻杜海翔继续客串自由人。首局,中国队24-26憾负对手。第二局,首发阵容不变,不过中国队遭遇对手冲击,一传起伏较大。李润铭、唐川航、仲为君和缪阮彤先后登场,仍然未能帮助本队扭转局势,以13-25大比分落败。第三局,中国队派出张秉龙和仲为君搭档主攻,饶书涵和缪阮彤联袂副攻线,唐川航出任接应,二传和自由人位置仍然是詹国俊和杜海翔。后半局,刘力宾登场,进攻端稍有起色。不过,关键分把握欠佳的中国队仍然以23-25不敌对手。

  此役,中国队在进攻方面28-44落后对手16分,得分最高的是队长仲为君,拿下7分。虽然拦网方面,中国男排7-5稍占优。不过,在发球环节,仍以1-5落后。失误送分方面,中国队以22-24比对手少2分。

  个人得分方面,中国男排无人上双。队长仲为君和副攻饶书涵均砍下全队最高的7分,张秉龙收获6分,刘力宾半局贡献4分,江川和季道帅分别得到3分,詹国俊和缪阮彤均夺得2分,陈龙海和唐川航也有1分入帐。澳大利亚队两人得分上双,林肯拿下16分荣膺得分王,卢克斩获15分。

  (空山鸟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排男排排球仲为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