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天津女排仅列第6 青年队替补二传主打

2017年07月26日10:35 新浪综合
陈丽怡和王茜接一传

  2017年全国女排冠军赛25日在浙江省嘉善县战罢,天津女排以1比3不敌辽宁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六名。上海队在决赛中以3比1击败北京队夺冠,东道主浙江队和江苏队分获三、四名。

  面对拥有前国手颜妮的辽宁队,天津队在网口的整体实力处于下风。尽管取胜一局,但整体实力的差距还是令天津队最终以1比3落败,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冠军赛的征程,主帅王宝泉赛后表示:“与辽宁队相比,我们的整体实力不占上风,特别是在网口的争夺中比较吃亏,攻防两端都显得比较吃力。”回顾本次冠军赛,王宝泉直言:“这次比赛我们的人员欠缺比较严重,二传位置上是青年队的替补二传李雪银,主攻老将李莹也因伤缺阵。能够以这样的阵容拼得第六名,我对队员们的斗志还是满意的。但是年轻队员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接下来的全运会对她们来说是更大的考验。”

  天津队将于26日返津,27日就将恢复训练,主帅王宝泉表示:“体工大队的训练馆已经让出给全运会作为功能用房,我们的训练会转移到南开大学的体育馆进行。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在全运会之前最后的这段时间抓紧解决冠军赛暴露出的问题,争取在全运会决赛阶段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来源:今体育)

标签: 女排天津女排王宝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