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冠军赛上海夺冠北京摘银 浙江季军江苏第四

2017年07月26日10:24 新浪综合
上海女排领奖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浙江省体育局和嘉善县人民政府承办、嘉善县体育局和姚庄镇人民政府协办的2017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于7月25日在嘉善体育馆圆满落幕。最终比赛名次如下:

  第一名:上海队

  第二名:北京队

  第三名:浙江队

  第四名:江苏队

  第五名:辽宁队

  第六名:天津队

  第七名:福建队

  第八名:四川队

  第九名:山东队

  第十名:云南队

  第十一名:八一队

  第十二名:河南队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解放军的12支球队报名参加。比赛分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共八轮46场比赛。在赛事组委会领导下,管理委员会与组委会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维护核心、维护大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排球中心各项办赛的规定和要求。比赛期间,赛区组委会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运动队努力拼搏,全体裁判员公正执法,比赛过程顺利,实现了排球中心一贯要求的 “零事故、零投诉、零处理”的办赛目标。

  此次全国女排冠军赛得到了嘉善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比赛中,嘉善县体育局和相关单位多次召开筹备会议,认真研究赛事运行、场馆器材、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后勤接待等各方面工作。由于赛区组委会领导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加之全体办赛工作人员辛勤努力工作,使得本次赛会环境布置优美、赛场气氛热烈、竞赛组织工作流畅、膳食质量上乘,有力地保证了本次赛会的顺利进行,得到了管理委员会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全体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的一致称赞。

  (来源:中国排协)

标签: 女排上海女排北京女排浙江女排江苏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