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锦赛开战中国3-0泰国 次局29-27艰难取胜

2017年07月24日16:36 新浪体育
中国男排庆祝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7年男排亚锦赛拉开战幕,中国男排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发挥正常,以3-0击败泰国队,取得本届亚锦赛的开门红。三局的比分为:25-19、29-27、25-13。

  本届亚锦赛中国队被分在D组,同组有澳大利亚、泰国和中国香港。小组前两名将进入八强。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季道帅、刘力宾,副攻饶书涵、陈龙海,接应江川,二传李润铭,自由人童嘉骅。

  第一局中国队强攻和发球连续得分,很快就以10-7领先。随后江川的强攻和季道帅、饶书涵拦网连续得分,以16-10领先至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饶书涵拦住对手的强攻,刘力宾强攻打中,中国队以18-12拉开比分。此后中国队一传出现波动,泰国队连续反击得分,一度追成18-20。江川的后攻得手,随后江川和刘力宾跳发连续得分,中国队以23-18领先。陈龙海快攻得手、随后中国队三人拦网得分,以25-19先胜一局。

  第二局双方战成7平,江川强攻和轻吊连续得分、刘力宾吊球得手,中国队以13-9领先。随后对方接连反击得分,追成12-14。中国队换上唐川航、詹国俊和张秉龙,饶书涵快攻被拦,唐川航一攻下球,季道帅扣球出界、张秉龙后攻踩线,对方追成17平。季道帅一攻被拦,中国队换回李润铭和江川,季道帅一攻下球,张秉龙强攻得手,双方战成19平。

1/11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7年男排亚锦赛拉开战幕,中国男排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发挥正常,以3-0击败泰国队,取得本届亚锦赛的开门红。三局的比分为25-19、29-27、25-13。

  20平后江川和张秉龙强攻突破、对方连续进攻得手,双方战成22平。对方发球得分、随后拦住陈龙海的快攻,以24-22拿到局点。江川连续强攻得手,24平。饶书涵拦网得分、江川强攻得手,对方一攻命中,26平。江川两次反击强攻得手、随后他又强攻一锤定音,中国队以29-27再胜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反击和拦网连续得分,以7-3领先。陈龙海和饶书涵快攻连续得手、李润铭和饶书涵双人拦网得分,中国队以12-5拉开比分。江川吊球得手,张秉龙反击扣球得分,中国队以16-8领先至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换上缪阮彤,上场后他拦探头得分,季道帅后攻得手,中国队以20-10拉开比分。张秉龙强攻打手出界,随后又跳发得分,对方发球下网,中国队以23-12领先。缪阮彤发球得分,季道帅吊球得手,中国队以25-13取胜,从而以3-0击败泰国队。

  (冰雪季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男排中国男排男排亚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