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香港大扫货 袁心玥等球员共订6台游戏机

2017年07月19日10:55 新浪综合
朱婷、袁心玥和高意购物

  [大公报讯]实习记者叶文龙报道: 中国女排前日从澳门抵港,受到香港球迷热烈欢迎。休息一晚后,中国女排昨早到尖沙咀商铺购物,众位排球女将都表现兴奋。

  在球场上威风凛凛的排球女将,看见琳琅满目的商品都变得像个普通游客一样 ,大手扫货。她们跟一般女生无异,迫不及待地把药品和化妆品放入购物篮中。智能手机、游戏机等电子产品也是她们的心头好,袁心玥主动向店员询问最新型游戏机,最终吸引全队订购共六台游戏机。众女将亦平易近人,跟店员有讲有笑,不少店员都争相与她们合照。最终她们都一袋二袋满载而归,助理教练于飞更花了七千多元。

  中国女排购物后,转到大角咀体育馆进行闭门操练。今午三时中国女排将会在香港体育馆出席 ‘中国女排技术全接触及中国女排教室’活动。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将会在周五至周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首场赛事将会对日本队。

  (来源:大公报)

标签: 女排排球朱婷袁心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