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琼证实上海男排两外援敲定 孔蒂携手法国主攻

2017年07月02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国主攻林内尔

  昨天,外媒爆出上赛季联赛冠军上海男排的新动作——有意签下法国国手主攻朱利安-林内尔。今天上海金色年华主教练沈琼证实,上海队已经正式签下法国主攻手征战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联赛。

  本赛季上海男排继续引援,此前他们续签上赛季效力上海的阿根廷国手孔蒂。另一名外援格罗泽未能获得续签,上海队决定继续“寻觅”第二外援。经过多名球员的试训和挑选,上海队的目光锁定在27岁的法国主攻手朱利安-林内尔(Julien Lyneel)身上,他身高1米92,2011年入选法国男排国家队,司职主攻,曾代表法国男排获得2015年欧锦赛冠军、世界男排联赛冠军。职业生涯中,林内尔曾在波兰、意大利等俱乐部效力。上赛季,林内尔效力于意超拉维纳俱乐部。

  据了解,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已经签下林内尔,沈琼表示球队本赛季两名外援的签约工作已经完成,孔蒂和林内尔将在新赛季携手出战中国男排联赛。

  (李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男排排球沈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