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亚领衔巴西女排大奖赛17人 3奥运选手缺阵

2017年06月22日15:18 新浪体育
巴西女排主帅吉马良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巴西女排国家队主教练吉马良斯确定了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的17人名单,奥运冠军娜塔莉亚、阿德尼兹娅、坦达拉领衔,主攻加比、副攻朱塞莉因膝伤休养落选,自由人雷亚因个人原因缺席。

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MVP卡罗尔
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MVP卡罗尔

  巴西女排在今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勇夺冠军。主打阵容主攻娜塔莉亚、罗萨玛利亚,副攻卡罗尔、阿德尼兹娅,接应坦达拉、二传罗贝塔,自由人苏伦,都在吉马良斯公布的17人大名单中。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主攻加比、副攻朱塞莉因为膝盖伤势未能痊愈将缺席本次大奖赛,自由人雷亚因个人原因不参加。吉马良斯又加入了接应莫尼切,从主攻改打自由人的加比-苏扎,二传马克里斯等人。

加比和朱塞莉
加比和朱塞莉

  巴西女排在出征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周比赛前会与波兰女排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巴西当地时间6月27日在贝洛奥里藏特举行第一场热身赛,6月29日在圣保罗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附:巴西女排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17人名单:

  主攻(6人):娜塔莉亚、罗萨玛利亚、德鲁塞拉、阿曼达、埃迪娜拉、费尔南达-托梅

  副攻(4人):卡罗尔、阿德尼兹娅、比亚、马拉

  接应(2人):坦达拉、莫尼切

  二传(3人):罗贝塔、奈亚内、马克里斯

  自由人(2人):苏伦、加比-苏扎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吉马良斯女排大奖赛巴西女排加比朱塞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