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回忆再次出现高原反应始末 已恢复到六七成

2017年06月20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朱婷接受央视采访画面截屏

  2017年全运会女排成年组8-13名预决赛昨天结束第4轮的较量,朱婷缺阵的河南女排1-3不敌解放军。一直受到高原反应影响的朱婷非常渴望上场帮助球队,但身体状况让她力不从心。

  朱婷在接受采访时给人感觉非常疲惫,她确实还没有完全恢复。朱婷坦言:“我觉得看情况,但是我很想去上场,为队伍能带来一些成绩,但是我要看我的身体允许,包括看教练怎么安排。我现在感觉恢复到六七成了吧。”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8-13名预决赛首日,河南女排对阵辽宁女排,朱婷砍下30分,赛后回到酒店感到不适被送去医院输液。回忆起首日出现高反的情况,朱婷详细介绍了当时的情况:“那天,刚开始还好一些,因为开赛前我就会有点担心,毕竟之前有过一次,打到第二局的时候就已经不太好了,就是到第三局换下来,休息一下的时候,再站起来的时候就感觉腿非常沉,不太想动。然后坚持打完后边几分后,我就有点不太舒服,趴在地上休息一会儿,到最后去体育馆也休息一会儿,感觉就是好很多。等回到酒店就开始吐,当时比较严重一些,就去医院输了点水。”

  河南女排领队张红霞表示:“她(朱婷)现在的状况还可以,但是为了保证朱婷到国家队训练,整场的身体恢复完了以后,让她再跟着正常训练。”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婷谢国臣河南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