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超第六位排球小姐诞生 前巴西国手卡米拉当选

2017年06月20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Camila Brait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前巴西女排国手、奥萨斯科主力自由人卡米拉当选2017年排球小姐,她也是该项评选推出后的第六位排球小姐,之前当选的包括美女杰奎琳、玛丽-芭芭拉等。

  巴西排球网站“Melhor do Vôlei”自2012年开始推出巴超排球小姐评选,从联赛中根据外貌、气质、人气以及巴超联赛表现等内容评选出那个赛季的排球小姐。像上赛季效力于瑞士豪门苏黎世的主攻玛丽-芭芭拉就曾当选排球小姐,而且她还登上了“花花公子”的杂志封面。而2015-2016赛季的排球小姐是球迷公认的奥运冠军、巴西国手杰奎琳。另外奥运冠军玛丽安妮曾是2014年排球小姐。当选过排球小姐的球员将不会再参加评选。

卡米拉
卡米拉

  2016-2017赛季巴超女排亚军奥萨斯科的主力自由人卡米拉有孕在身还参加了最后的总决赛,她的美貌和球技还是赢得了大家的认可。最终,卡米拉当选了2016-2017赛季巴超排球小姐。

  附:历届巴西排球小姐:

  2012年排球小姐:玛丽-芭芭拉(Mariana Costa)

  2013年排球小姐:阿曼达(Amanda)

  2014年排球小姐:马列安妮(Marianne Steinbrecher)

  2015年排球小姐:伊利斯(Elis Bento)

  2016年排球小姐:杰奎琳(Jaqueline Carvalho)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西卡米拉排球小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