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疲惫期遭遇伤病困扰 詹国俊缺阵因大腿拉伤

2017年06月19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男排

  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比赛战罢,中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经过三站比赛,队员赛后都有几分疲惫。主攻仲为君腰伤复发,上场比赛过后二传詹国俊也出现大腿拉伤的情况。

  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队长仲为君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不过从他起身的状态看,他的腰部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他告诉记者,他的腰间盘老伤出现了一些反复,有些不适。在今天晚上对阵日本的比赛中,仲为君未能首发登场,他替补登场,打了一局多的比赛。

  除了仲为君外,接应唐川航在首场比赛中遭遇感冒病毒袭击。据了解,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二传詹国俊出现了大腿拉伤的情况。三场全勤的接应江川坦言,最后一场比赛打得有点累。显然,经过三站比赛的奔波,队员们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惫状态。

  (李昕 发自昆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男排排球洛萨诺李润铭詹国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