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主力框架显现? 看洋帅如何机智应答

2017年06月17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男排外教洛萨诺

  眨眨眼睛,思考一下,然后用一连串的话语回答问题,仿佛没有思考时间。中国男排的阿根廷教练洛萨诺回答起问题很有个人风格。虽然场上有点严厉,但这个个子不高的外国教练近期“圈粉”无数,赛后有不少球迷找他合影拍照,人气不输男排小伙子。

  外表很萌,但洛萨诺其实很聪明。他的聪明不仅限于场上,还在于赛后逃避他不爱回答的问题。继2015年亚锦赛后,中国男排再次赢下澳大利亚,在今晚结束的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比赛中,中国队3比1击败对手。

  此役逆转赢下澳大利亚,整场比赛洛萨诺一反常态,他没有大幅度调整阵容:二传詹国俊打满全场,其他位置也未进行大换血,几乎以一套阵容打完全场。与此前频繁调整阵容考察队员相比,今天中国队似乎露出了主力阵容的端倪。赛后,新浪体育记者提问洛萨诺,今日阵容是否是他心目中较为满意的主力阵容框架。对此,阿根廷人又恢复了讳莫如深的谨慎态度,轻笑一下并未给出直接答复。他说:“我觉得我们还是换了一些人,比如副攻位置,其实陈龙海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还是希望给年轻队员积累经验,希望我们的未来更好。”

1/16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次昆山站展开第二轮比赛争夺,中国男排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复仇半主力出战的澳大利亚队,四局比分为17-25、25-19、25-23、25-17。江川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荣膺本场比赛得分王。

  显然,洛萨诺并不想过早透露他心目中的阵容框架,虽然经过八场比赛,但考察队员的工作似乎依然在继续。

  此番赢下澳大利亚,是否意味着中国队在亚锦赛面对对手增添了一些砝码?对此洛萨诺表示期待中国队更好的表现。他说:“其实亚锦赛上我们重要对手不仅是澳大利亚。包括伊朗、日本都是重要的对手。每个对手历史情况和先例不一样,每场比赛还是要独立分析。其实先例也不一定准确,今天澳大利亚四五个球员不一样,派上来的是我们不熟悉的队员,我们做得拦防等准备与现场的情况也不一样,所以还是要在不同的时候做不同的选择。”、

  (李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男排排球洛萨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