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赛场芬兰歌手唱中国国歌 中文清唱温暖独特

2017年06月13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截屏

  近日,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中国男排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前芬兰排球联盟成员汉娜-卡纳索用中文现场清唱《义勇军进行曲》。汉娜会用18个国家的语言演唱这些国家的国歌。他们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对对手和球迷的尊重。

  按照惯例,比赛开始前都会演奏两支参赛队的国歌,但芬兰人以别开生面的清唱方式为这场比赛的开篇增加了温暖的元素,汉娜随后还演唱了中国男排对手澳大利亚队的队歌。

  在赫尔辛基进行的男排联赛为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次的比赛,中国男排在本站赛事中三战皆负获得第四。芬兰站比赛结束后,中国队暂列二组第九名,澳大利亚跃居第三。

  中国男排随后将会回到主场,在江苏昆山对阵土耳其队。主教练洛萨诺说,目前还处于考察队员的阶段,今年没有更多的机会去打别的赛事,因此要抓住机会让队员们多锻炼,多积累场上经验。

  (糖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芬兰国歌中国男排男排联赛汉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